我的目標一直是讓吉他社成為最棒的社團! 而這次的成發也是我們辦過最棒的活動。大家都藉由彼此互相練習與一起上台表演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小競賽也讓彼此更熟悉,我們這學期拉近社員間的距離的目的已經成功達成了。

  其實從期中考後到分組我的壓力一直很大,雖然社課人數還是很多,不過一直沒有一個社團的感覺,到了最近這個禮拜,我也還是不知所措,所幸星銓學長給我了很多建議,加上承杰的幫忙,在活動前兩天接手了整個活動,雖然準備的很倉促,不過整體活動氣氛相當的成功。

  你們也都相當努力,尤其在最後活動檢討的時候,你們跟學長們都很踴躍的分享你們自己的心得感想,我真的相當感動,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吧。

  之後我們的策略就是鼓勵組員們可以一起組團,讓我們社團的表演實力更強大。雖然可能我不是最好的社長,但我一定會盡力,讓社團可以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