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四年級參加迎新晚會了,從二年級看學長表演、三年級自己上台表演、四年級看幹部們表演,其實情緒還滿複雜的,有種物換星移的感覺XD

  彥智從剛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在學習怎摸吉他,到現在任何表演都可以信手捻來。在社團裡總是耳提面目的叮嚀幹部,有時口氣兇了一點,但無一步是為了幹部可以更好。

  雖然今天張容、永杰、唄唄、欣端、寶智、柚子們的表演有些小凸槌,不過你們用心的表演還是有給台下觀眾帶來感動的。

  今天彩排的時候還OK,但表演的時候有點緊張,可能是因為準備時間不足、或剛上課完心情調適不過來,加上器材有點出問題,造成舞台時間的延遲。

  對於這點我很抱歉,我應該更早跟大家決定表演歌曲的,而身為社長的我應該跟你們一起上台演出,但我卻沒有,也讓你們面對主持人的提問不知所措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大家能夠短時間的團結起來。對於表演的結果的好壞其實我不會特別在意,我在意的其實是你們練習的過程,例如:幹部們是否會主動召集起來練習、遇到問題是否會一起解決、彼此間如何溝通協調。

  因為我認為沒有人從一開始就那麼強,唯有在不斷的突破之後才能讓自己進步,若害怕做不敢做的事的話,只會讓自己安於現狀而已。

  而大家因為這件事彼此的心更拉近了一些,連帶的也因為大家的投入,有的人突然會打木箱鼓、有的人吉他舞台經驗變豐富了,有的人開始嘗試合唱的技巧,學習如何加一些歌裡沒有的東西,並且讓彼此默契更進步了。

  這就是大家得到的東西,而表演也會因為大家不斷的嘗試,不停的修正,而越來越進步,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用做特別的練習,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程度。

  嘗試自己原本不敢做的事,就是讓自己成長的方法之一,而多表演也是讓我們吉他社成長的方法,所以大家不要太在意於結果,只要在達成結果的「過程」是開心的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