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N次參加吉他社的茶會,第二次舉辦迎新茶會了XD,其實整體流程沒什麼大問題,美中不足的是時間彈性排的不夠好,以及時間長度不夠長,害的遊戲沒辦法玩完,然後課外組的那顆綜擴有問題,害欣端在那邊一直弄了老半天XD,所以吉他音箱可能是未來會採購的器材之一。

  人員部分,謝謝亭芝特地下來幫忙場佈,超喜歡她的海報的,每年都有新的創意,還有謝謝晏丞,還好有他幫忙我指揮場佈,以及帶團康活動炒熱氣氛,大家才得以玩得那麼開心。

  而在遊戲過程中,我發現幹部竟然玩的比新生還開心,例如:張容、永杰、唄唄,更扯的是連負責攝影的小胖都下來客串主持。

  謝謝彥智跟柚子幫我補充冰塊,還有皓閔跟承杰的雪碧,皓閔還被衝康秀了一段舞蹈哈哈。

  休息過程中我有注意到彥智給南王看一個大胸部的女生彈吉他的影片,不曉得是問老師吉他,還是跟他一起看…..嗯。

  最後南王老師的部分,大家都非常專心的聽講,而他的表演也非常厲害。不過讓從6點等到8點多不曉得他跟他朋友有沒有在私底下偷罵我XD

  總之,昨天茶會是一個非常開心的夜晚,也是因為大家的投入才有那麼好的氣氛,我相信一定有給新社員帶來感動,而忙著一整天又穿社服真的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