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廟會收最多報名表的一年,相較前兩年的十幾張,今年廟會一次收了25張報名表,反應非常熱絡,我都對其他社團有點不好意思了XD

  人員部份因為大家都有一起過來幫忙,感覺還滿融洽的。然後兩位女士最後竟然把宣傳單給發完了XD,我們名片還是好多喔不過大家顯然很喜歡今年吉他社的名片,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上台部分,謝謝小胖二話不說上來幫我敲卡鬨,我一直在想說上台前要講什麼,但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上台後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也許我該多學學南王從容的講話態度XD

  其實我覺得今年的招生行銷做得很好,反而在中庭外面的劣勢變成我們的優勢,因為空間很大,人多時就沒有一種擁擠的感覺,反而更好發揮。
 
  最後我覺得音樂真是不分年齡,50、60歲的老船長跟我的船電老師都想要一起學習吉他,該注意些甚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