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會議時被臨時通知要參加這個活動,起初並沒有帶著任何期待,想不到今天來永樂廳的人會那麼多,而看得出來航技系學會是很認真準備這次活動,整體流程也很棒,與燈光音響社和其他社團搭配的天衣無縫,看得出來系會長劉仲傑費了許多心血。

  而回歸自身社團部分,攤位佈置是不足的,報名表與宣傳單印的太少,我太小看這次活動了,所以下次準備資料還是以只能多不能少為原則。

  工作人員部分,這次多虧有唄唄和彥智的幫忙,幫我招呼了許多新生,尤其唄唄與入社的新生握握手,更是讓我們社團與新生拉近不少距離。

  特別感謝彥智,在我課務與社務繁忙沒時間練吉他的時候,能幫我上台表演。

  最後,我們在這次活動的收穫不只是5張報名表,更大的收穫是我看到了其他社團的努力與成長,所以我們仍然要認真一點,5張報名表才不會只是5張普通的紙,而是5個社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